close

真的很感謝在時代國際顧問和老師下的幫忙,讓我從英檢的中級順利考上了中高級,其實我也沒想過我能那麼順利就考上英檢中高級因為當初在中級的時候我可是低空飛過呢!

 

 

在我準備英檢中高級的這段時間,顧問依然時常關心我的狀況,並且告訴哪個老師在學生的評價是如何,給我做參考並且分析每個老師的上課方式,讓我去選擇哪一個對我學習最有利,這讓我感到我不是一個人在面對英檢中高級

 

 

英檢中高級的初試當中我沒有很緊張,因為在平常課堂中的練習聽力和閱讀,讓我掌握到了解題技巧,時代老師上課也發了許多精華講義,這些對於我的考試和累積實力很受用,而且已經考過英檢中級的我,算是對於英檢有了實戰經驗,所以我知道英檢中高級的初試聽力和閱讀,以我的能力有沒有辦法去通過,英檢聽力和閱讀的部分,我之前是給Fong老師上過,

我覺得他上課教的還不錯,再聽力方面Fong老師會教你如何去聽出關鍵字,像是Is, Do 這類開頭的基本上答案都會有yes or no如果是 5w其中的你就要去聽是哪一個w像是when一定是在問時間因此你要去找跟時間有關的答案,這些都是我覺得他教得很不錯的地方,原本對於聽力都是瞎猜蝦中的我,也有可以靠自己實力去挑戰的時候,在之前考中級英檢的準備期間,Fong老師的方法讓我在聽力上面進步神速,閱讀的部分更不用說了,Fong老師上課會教我們怎們去分析句子,

因此在閱讀測驗中你可以清楚的去拆開句子的結構讓你知道哪些是名詞子句是當主詞還是受詞等,並且教你如何去找出句子的動詞等等,這些是我覺得很受用的地方,因為許多英檢閱讀測驗尤其是長篇,最容易碰到攏長的句子但有些可能是形容詞子句菜形容前面的名詞,但你很容易因為碰到這樣就看不懂文章了,因此我也很感謝Fong老師所教的解題技巧。

 

 

再來就是我為怕的複試口說和寫作了,我在時代國際上過Claire老師所教導的寫作和口說的課程,老師上課會很幽默因此一開始就讓你不容易緊張去開口說英文,老師也會細心的教導你下課的時候老師也會很耐心的與你用英文對話,去幫助你了解可能哪些地方可以再加強等,寫作的時候Claire老師也會告訴你們許多高分的技巧,然後老師也建議我們可以去背一些較容易被使用的英文名言佳句,這樣你不用怕寫作的時候寫不出漂亮的文章,如果你願意你也能每周寫一篇作文給老師,請他幫你批改和寫下建議,中譯英的地方老師也會教你翻譯的技巧,因此從英檢中級英檢中高級這段時間的準備,雖然我上戰場還是會怕怕的畢竟本來就是我的弱點,但是沒想到不知不覺累計的實力竟然讓我通過英檢中高級這真的太令我感動了 !

 

 

時代國際的這段時間中,雖然一開始的目的只是想來學習,英檢中級考好,但在時代的這段時間讓我了解到時代和老師的用心,每個月還有模擬考試讓你知道這個月比上個月的你進不了哪裡,以你的實力能不能通過英檢正式考試,我原本沒想過要繼續考英檢中高級只是這樣補習下來覺得時代真的很優質,才抱著再試試看的心情繼續上課,沒想到時代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我終於考過英檢中高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