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總算是去考了英檢中高級初試手感還不錯

接下來馬上就要面對可怕的複試了真的是很緊張

不過在時代補英文這麼久我想這麼多的模擬考我也經過了應該“來就補”吧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時代補英文!!!! 評價真的很棒(但這不是今天重點)

 

緊接而來的口說跟寫作完全是我最害怕的部分尤其口說除了要在很吵雜中跟別人一起對著錄音帶說話之外其中口說還包括了回答問題看圖說故事申論題

我自己是打算買一本固定的英文雜誌每天跟著文章走回答之後文章中會提出的問題每天每天都要跟著進度推薦學英文雜誌來看我想以常春藤解析跟空中英語教室評價比較好吧

 

其中像是常春藤解析來講他除了文章算蠻跟著上時事之外他其實每一天要讀的文章後面都會附一個不同的區塊練習像是有時候會是辭彙但我比較推薦的是他有翻譯的練習這樣子一來可以順便練習一下寫作的翻譯題也是不錯

所以結論就是我對常春藤解析比較推薦XDD

 

那如果是針對口說中的看圖說故事來講真的最好就是每天有事沒事自己找圖片來對他說話我是覺得蠻推薦可以BBC找一些新聞的圖片喔因為前幾次有考的都蠻接近時事的例如奧運之類的大事所以BBC算是可以幫上你大忙

 

最後的最後是申論題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買一份英文報紙我通常是買Taipei Times 我對它的評價算是還OK (p.s如果你是要準備英檢中級可以買學生郵報就好簡單又跟上時事重點還幫你整理單字) 不過我個人的意見是一個禮拜買一份報紙就夠了因為字太多除非你很閒不然根本看不完!!

 

講了這一對哩哩摳摳很多人會想說我都補英文了幹嘛還花錢額外去買有的沒的一堆自學英文我只能告訴大家學海無涯阿~~ 何況我也不可能補英文一輩子也不可能因為之後不補英文就再也不學英文是吧? 我自己是覺得補英文可以針對我需要的英文證照來準備學英文是另外一回事學英文可能不只為了考試也許是為了學英文對我來說很開心快樂所以學英文況且英文是很活的東西是沒有停止的那一天所以只能不斷的學英文update 才有辦法學到專精學到好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