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英檢補習班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也順利得在這裡通過英檢中級,馬上就要考英檢中高級,老實說我在準備英檢一直都蠻得心應手的,這真的要好好感謝當初選擇了時代英檢補習班

 

為什麼當初要報考英檢呢,其實我在社會打滾了這麼久,已經算是小小有成就,但是老實講我也只有高職畢業,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時間跟經驗的累積,而且現在新人多半大學學歷,英文也都不錯,有鑑於這個社會對於英文越來越強調,身為主管的我當然得以身作則,首當其衝的作為下屬的榜樣,選擇去進修自己的破英文

 

對於英文只有高職基礎的我,大概就只能報考英檢初級,但我脫離英文實在太久遠,自己讀實在很吃力,記憶力也越來越不足,所以在百般考慮之下我決定找一家成人英檢補習班

 

板橋這邊,有非常多的英檢補習班,以下是我的看法

²        菁英英檢補習班:

       1.分校多2.上課彈性3.成人美語為主4.師資優5.環境佳

²        地球村英檢補習班:

       1.分校很多2.上課彈性3.並非專門成人美語4.師資良莠不齊5.環境OK

²        科見英檢補習班:

       1.只能在固定分校上課2.上課固定3.兒童美語為主4.師資不錯5.環境優

²        時代英檢補習班:

       1.分校多2.上課彈性3.成人美語為主4.師資優5.環境OK

²        威爾斯英檢補習班:

         完全不考慮,消費糾紛多到可怕,個人非常得排斥

 

之後當然是以菁英跟時代兩家補習班在猶豫,這兩家其實都受到非常多人的推薦,但最後會選擇時代英檢補習班,是因為就英檢模擬考方面,菁英是採電腦模擬考,比較無臨場感,而且其實菁英相較時代,費用較為昂貴,雖然對於花錢我是不會太在意,但是能省還是省一點,畢竟這個社會…

 

時代英檢補習班上課,顧問依照我的需求為我量身打造適合我的英檢課程,也不時的關心我的上課狀況,一開始真的很擔心自己銜接不了課程,因為太久沒有接觸英文,基礎根本沒有,但很慶幸顧問推薦我上Karen老師的課,據顧問所述,Karen老師受到學生的超級愛戴,上了她的課之後,真的不是蓋的,她上起課來不只風趣而且內容豐富,常常針對單字跟文法教授我們一些獨門的記憶法,對於我這個沒有基礎的人真的很有益處,我個人也很推薦

 

也很開心我在今年初順利通過英檢中級,接下來10/26馬上就要考英檢中高級,雖然對我來說是有點迅速,但是我在時代英檢補習班這幾個月累積下來,我覺得我有充分的自信能夠應考,加上多次的英檢全真模擬考,讓我面對考試完全可以以平常心對待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對於我這個開車的人是不太方便,因為台北停車位難尋阿,所以我大多都是坐捷運去上課方便些

 

以上,推薦給要找補習班的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9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